一只若琳琳

26字母微小说【宵夜】

 500fo贺文 - 

没有26字母的宵夜微小说:)

 来存个档好啦~

A - arousal 唤醒

究竟是什么第一次唤醒了他对末将那蠢蠢欲动的小心思呢?这个问题浅笑想了很多遍。

是第一次在俱乐部里见面,末将跟他打招呼时那怯生生的小眼神?

是第一次帮他抢到对面蓝时,他又开心又羞涩地跟他撒娇道谢?

是某次直播故意逗弄他时,却反被会心一击的“求求你啦”?

是只有陪他双排时,才能感受到的默契和卯着劲儿想要carry的冲动?

还是带他去吃每一顿夜宵时,一个人静静地看着他就如泉水一般涌上心头的满足感?

亦或是现在,凌晨两点钟,从训练室里传来的这个小傻子独自一人啜泣的呜咽声?

 

浅笑坐在地板上,背靠着训练室的门静静地听着他的声音,他的每一次喘息和抽泣。

可是他却只能静静地坐在外面听他哭,让这种无力感将他们俩人侵蚀地深刻一点、更深刻一点。

这扇门隔开的距离,大概就像他们之间的感觉一样,不近不远,不上不下。

就好像平日峡谷里的中野一样,互相守护着对方身后的死角。

 

但是…还是想在所有人面前,

再赢一次、十次…一百次也不够啊。

也许只有那时候才能在全世界面前,毫无芥蒂、正大光明地狠狠拥你入怀,把你埋在我肩头幸福落泪的画面永远镌刻在心底。

一瞬即永恒。

 

 

B- belie 掩饰

末将一直觉得自己掩饰得挺好的。

像是每次装作不在意地忽略掉浅笑似有似无的调戏,什么“靠我身上啦”,什么“你好骚啊”,什么“快叫哥哥”啦;或是每次装听不见似的忘掉浅笑似真似假的表白,什么“烨烨没有你我该怎么活”,什么“今天是夫妻档喔”,什么“你叫失明选手mojo不好么” 之类的鬼话。

可是他却不知道,他在其他的地方实在是没有掩饰好。

他忘了去掩饰浅笑莫名消失时他在镜头前仿佛一戳就炸的糟糕公主脾气;他忘了去控制那句脱口而出的“卧槽你还知道回来啊”;他忘了去掩饰被浅笑投喂亲手煮的饺子甚至就只是泡面时,满足到浑身散发着幸福泡泡的气息。

不过这些其实都不是最糟糕的。

最糟糕的是,当他发现浅笑为了陪新交的女朋友聊天而鸽掉了前一天跟他约好的双排后,他完全忘记了掩饰这回事儿,尖酸刻薄地喊道 “再跟你双排我就是猪” ,便怒气冲冲地摔门而去。

 

他以为他们可以一直这样掩饰下去的啊。

末将坐在摄像头前,看着排位排不进去的手机屏幕发呆。

开着微信的另一部手机忽然响了起来,他连忙抹了下眼角,划开屏幕:

“哭什么哭,早该哭死的是我,胡林华。”

“叫声男朋友。”

“我什么都可以为了你抛弃。” 

 

他噗的一声对着摄像头笑了。

眼角还亮晶晶的。

掩饰是什么?

他对着摄像头比着嘴型:

“好的,男朋友”。

 

 

C- commitment 承诺

胡林烨一直觉得孙茂荣的很多承诺都当不了真。

虽然某人真的挺会照顾人,还喜欢说各种各样的甜言蜜语来哄他开心,但是…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刚成年就是刚成年。

所以胡林烨经常在甜蜜的空隙中有着片刻的沉默和无法抗拒的心情低落,总是会去想…这样的日子还能持续多久呢?一个赛季?两个赛季?再甚者,一两年?再奢侈点…能到他们退役吗?

他不敢去点破,不敢去试探小孩子热情的底线,也不敢让自己太过沉迷他的温柔,怕结束时完全离不开他…那岂不是太过丑陋了点。

他只好用时不时的傲娇掩饰自己被搅乱的一池春心;

或是偶尔故意在全队面前撒撒娇,好让他在某人面前控制不住流露出的撒娇语气显得不太突兀;

再甚者,偶尔故意拒绝下某人散发的爱意,心想着,小孩子嘛…对得不到的东西总会更珍惜点么。

 

然而…好像有点演过了呀。

一大早被孙茂荣堵在房间里出不去的胡林烨如是想。

 

“你已经连续三天把我锁门外了喔胡林华。” 某人抱着胸拦住了胡林烨所有的逃跑路线,“出息了呀宝贝。这几天没有我睡的好吗。”

“没有某只猪那必须很好。”胡林烨决定把傲娇进行到底。“看我的抱枕不乖吗。”

说着拍了拍床上那只橘右金的脑袋,只见上面还写着QGhappy•Giao.

孙茂荣不屑地一哼,直接大步上前把胡林烨捞进了怀里:“有了我送的橘子就不要我了?烨烨怎么可以这么绝情!”

胡林烨被他故作扭捏的语气逗得直笑,趴在他怀里抬头:“没错,就是不要你了。怎么办吧。” 

眼睛亮晶晶的,像只就喜欢恶作剧的小狐狸。

“怎么办?就地办了吧!” 孙茂荣二话不说猛地把人扑在床上,占有欲极强地把胡林烨归入自己的领地,低下头用力吻他。

胡林烨极度迷恋般地回应着他的吻,勾住他的脖子,摩挲着小孩子的头发。

仿佛被戳中了死穴,他永远没法拒绝这样的孙茂荣。

“不要抗拒我,胡林华…” 孙茂荣叹息地吻去他眼角的泪痕,“你在害怕什么?”

啊…胡林烨瞬间鼻头酸酸的。

孙茂荣低下头亲了亲他的耳朵。

“烨烨不怕。我永远在你身边,一辈子都是你的。” 

胡林烨心里又酸又胀,幸福又难过的闭了闭眼,伸手抱紧他。

哼,小孩子。

 

 

D- departure 离开

孙茂荣赌气离开的那天是个难得的雪天。

南方的雪天。

他没打伞,拎着一个背包和一个小行李箱就出了小区。

走出家门前气得头昏脑涨,出来时只觉得长长地舒了口气。

出了小区后他才有些茫然地想,现在究竟该去哪里呢?

 

天上窸窸窣窣地飘着雪花,却跟他曾经最熟悉的山东雪景完全不一样:

这里的雪在地上完全积不起堆来,落地便瞬间融化了。

就好似他这破脾气,在空中打着弯儿旋转了一圈,落在地上却化成了水,不见了踪迹。

究竟是南方改变了他,还是他选择了融入南方?

为了某个小傻子一点点改着自己暴烈的性子...曾经动不动就冷个脸一整天到处喷人的孙茂荣好像在这几年消失地无影无踪,只剩下现在这个总是好声好气地处处让着宠着胡林烨的孙茂荣。

他感受着雪花慢慢地飘落在脸上,凉丝丝地渗进心底。

有点空白,有点不舍,也...有点累。

 

他随手在手机上买了傍晚回山东的高铁票,看着仍旧空空如也的通话记录,直接把手机调到了飞行模式。

他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闲逛,走过平时和胡林烨一起吃过的火锅店、烧烤店、串串香,晃过一家家陪胡林烨逛过的家居店、装饰品店、鞋帽店,满脑子除了胡林烨歪着脑袋冲他傻笑的脸外,似乎没留下什么其他东西...

他有点泄气,无奈地拖着箱子走进地铁,任由本能带着他在随意一站下车。

 

这又是哪里呢?

映入眼帘的是曾经拿到冠军后兄弟们聚会的KTV,记得在那里他第一次借着酒劲儿和昏暗的光线,在众人眼皮子下偷偷亲了某个可劲儿勾引他的小呆瓜。

旁边是庆祝妖刀和他成年时他们几个偷去的酒吧。明明是他和妖刀过生日,结果却是某个早就成年的人两杯下肚就喝的稀醉。搞了事情不敢回基地的他们只好在外面酒店偷开了房间,他就这样第一次搂着胡林烨睡了一整夜...

还有街对面那个仍旧挂着他们合影的网吧,再往后走一条街,那个他们偷懒跑去呆了一整个下午的猫咖.......

孙茂荣自虐般在漫天雪花里晃了一整遍市中心,这才踩着点到了高铁站的候车区。

 

即将进入春运时期的高铁站人山人海,而快到安检时间的检票口早已排起了长队。

不过这个城市的高铁站人就没少过哈...孙茂荣在心里暗自腹诽。

他习惯性地走到检票口右边第二排座位处,习惯性地打算等着大部分人都上车后再进...却不由地在五步之外停住了脚步。

某个熟悉的人穿着一身薄薄的外衣坐在座位上摆弄着手机,脚边还放着一个行李箱。

仿佛感受到他的视线,那个人猛地抬起了头。

视线交缠的一瞬间,孙茂荣的心脏像被一根针猛扎了一下,刺地生疼。

这红红的眼圈和肿胀的眼皮...有多久没有看到过了?

孙茂荣的指甲狠狠地掐着手掌心,忽然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

这可是...他捧在心尖上这么多年的人呐...

从来不舍得甩脸子也舍不得大声吼一句的大宝贝...

你他娘的...怎么可以这么狠心?

 

胡林烨站起身,拖着行李箱走到了他面前。

看见孙茂荣后,他早已干涸的眼睛里似乎又开始冒着雾气,却强撑着抬起头、抿着嘴,故作倔强地看着他。

“我...我找了你一整天...” 胡林烨的声音有点沙哑,眼睛也不由自主地闪过水光。

“嗯唔...然后收到短信...看到你,买了车票...” 

胡林烨抽了抽鼻子,低下头有点难为情地用手抹了下眼睛,却感觉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呜咽。

“呜...对不起...” 他伸出手抓住了孙茂荣的衣角,甩掉了眼角的泪抬起头。

 

“你非要离开的话...带上我一起呗...好吗?” 

 

【......

然后呢?

然后他们回家干了个爽x :) 

这个有机会考虑写个后续 www】

 

 

E- elegant 优雅

作为一个中单,虽然胡林烨玩的英雄都挺优雅的,什么翻翻手的优雅王子嬴政,扔扔扇子吹吹风的小乔公主,甩着双马尾扔火球的安琪拉小姐,还有拎着法杖下冰雨的王昭君公主...但他本人似乎和优雅俩字搭不上什么边。

指挥的时候会放开嗓子大喊大叫,比赛前会握着拳头说“我要凶他”;高兴的时候会爆笑到直播间弹幕纷纷刷屏要聋了,伤心的时候会一个人在房间放声哭到惊天动地,哦有时候可能还有个不知所措的孙茂荣抱着他哄他一下午。

 

有时候孙茂荣会忍不了似的埋怨:”胡林华你就不能优雅点、对我温柔点吗。“

胡林烨冷笑:”那你怎么就不能绅士点、对我温柔点。”

孙茂荣不服:“我哪里不绅士了?是每天没给你拿外卖了还是没给你抢蓝了?”

胡林烨不屑:“这位绅士,我的一周年纪念礼物呢。被你吃了?”

孙茂荣却一脸不出我所料地笑了,他一把抽掉某人正热火朝天地打着植物大战僵尸的手机,猛地横抱起某人就往房间走。

“走,我们去拆封一周年纪念礼物!”

“孙茂荣你这只猪快放下我!” 

“你别再动了!知不知道自己有多重,要抱不动你了哦,要掉下来了喔。”

“啊啊啊你敢!“

孙茂荣美滋滋地享受着美人主动窝进怀里勾住他脖子的待遇,觉得最近努力健身果然还是有回报哒。

 

 

F- fortune 幸运

几乎没有人不认为胡林烨是幸运的。

选秀大会遇到伯乐,被Gemini直接带回了顶着四冠荣耀的QG。

虽然好像坐了挺久的板凳,但是一上场就是临危受命的首发中单。

从此用以一挡三的貂蝉和五杀婉儿坐稳了位置;

从此变成了哥哥们的团宠、团队里的中单公主。

从此成为被感叹是莫名拿了qg女主剧本的小孩。

 

胡林烨自己也一直这样觉得,直到今天赛场上仿佛被杀猪一样杀成筛子。

女主?公主?呵。

自己是什么废物啊。

他一个人躺在冰凉的地板上,旁边的手机“滴滴滴”的一直响个不停。

他歪着脑袋看着那不停弹出的消息,手机的光亮照映在他的侧脸上,惨白一片。

嗯,大概全是抢着来骂他的私信吧。

 

“胡林华,开门!你他妈的给我开门!”

门被撞地哐哐响,感觉下一秒就要被炸弹炸开似的。

胡林烨皱了皱眉,一脸委屈。

起不来啊...开不了嘛。凶死了。

 

门又被撞了一会儿,很快便没了声音。

胡林烨无声地笑了笑,呆呆地看着白花花一片的天花板。

这么快就没耐心啦。看来...我的死活对你来说也没那么重要嘛。

远处却传来了叮铃咣当的声音,这声音越来越大,一路晃到了门前。

紧接着只听”咔咔“两声,门开了。

门口传来孙茂荣重重的粗喘声。

胡林烨被孙茂荣从地上一把拉了起来,脸撞在了他的胸口。满脸冰冷的泪水就这样糊在了孙茂荣衣襟上。

 

他抓着胡林烨的手似乎也在不受控地颤抖着。

“呵...浅笑你手抖什么,要陪我一起当废物吗。”

“胡林华...你是什么傻逼。要死也别忘了拖上我一起知道吗。”

“噗...”

你才是大傻逼。

胡林烨想开口却说不出话来。他忍不住地笑,声音中却满是哭腔。

那些幸运大概都不算什么吧。

最幸运的是,即使那些所谓的幸运都开始褪色,还有你陪在我身边。


 

I - illusion 错觉

浅笑最近有点捉摸不透末将的想法。

也有点想不明白自己的感觉。

比如最近小末将好像不怎么跟他撒娇了;

 

比如最近他好像会在自己跟飞牛之间选择跟飞牛双排;

比如自己习惯性宠他夸他的时候好像越来越得不到反应了;

比如双排一半忽然跳车跑出去跟别人吃饭;

......

嗯,他好像都数不过来了。

可是,那又怎样呢?

难道要去质问下这个忽冷忽热的胡林华吗?

问他,中野搭档不香吗?

好像不对...

问他,为什么不跟我去吃夜宵?

嗯.....

问他,怎么不求着我要蓝了?

......

 

我究竟为什么要想这种问题啊?

浅笑一脸茫然地对着显示着无限延长的“正在排位”的屏幕发呆。

也许...这些都是错觉吗?

浅笑生气地打开皮肤索要页面,在直播间众目睽睽之下把最近新出的皮肤问胡林华全都索要了一遍,完全无视掉满屏的问号弹幕。

 

还是好气啊...

浅笑心烦。

浅笑郁闷。

浅笑憋不住了。

浅笑要去找胡林华了。

 

又是胡林华和别人吃过晚饭回基地的一天。

浅笑把胡林华堵在了洗手台前。

末将迷惑地看着怒气冲冲跑来卫生间找他的浅笑,大晚上的这是干啥呢?

浅笑一把摁住末将的肩膀,

嗯,气势上不能输!

“你......你又去哪里了啊?明天还要训练呢。”

末将看着浅笑偶尔如此严肃的神情,不由觉得莫名好笑:

“不是跟你说过我出去吃饭了吗?”

浅笑这个气啊,按着某人肩膀的手劲儿也不自觉加大...该说点啥呢...

“不行!妈妈不允许你再出去跟别的小朋友吃饭了!要胖死了胡林华!” 

“赫赫赫赫...” 末将被逗笑了,拨开某人的手转身洗手,

“浅笑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呢?赫赫赫赫...”

浅笑委屈地把头靠在末将的肩膀上,看着镜子里的胡林华,双手围住他的腰顺势比划着:“你看你是不是又胖了?是不是?是不是?” 

末将甩甩手上的水渍,却甩不走黏在身上这个大牛皮糖,只好拖着浅笑一步一步地往外走,

“咳...浅笑你是不是没人双排了?现在想到小爷我了?” 

浅笑从背后看着胡林华开始变红的耳朵,心里暗笑。这下才松开末将,顺势把手搭在末将肩膀上,揉了揉他那泛着诱人的红色的耳垂,

“胡林华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你说,你是不是有新欢了就不要我了?” 

“赫赫...给爷逗乐呵了。走,爷陪你双排去。“

 

末将打开游戏,一上来便看到那一连串的皮肤索要,心中暗暗觉得好笑。

怎么有种哄小朋友的感觉呢?

末将仿佛顺毛一般给浅笑送出一连串的皮肤,一边笑嘻嘻地接受了某人的双排邀请。

另一边,镜头下的浅笑心情全写在脸上了,那心花怒放的笑容大概用一百层滤镜也遮不住。

嗯,胡林华果然还是在乎我的么。

之前那些...果然是错觉吧?

 

胡林华装作若无其事地瞟了眼旁边某人的神色,其实则在用尽全身力气做着表情管理...

呵,网上说的果然好好用哦...?那个什么...男友调教法,真的不错啊?

 

【现在问题来了。

究竟是谁在套路谁?☺️】

 

 

L - luminous 发光的

对于孙茂荣来说,比赛场上的胡林烨一直是在闪闪发光的。

不论是那个让他心疼又激赏、可以冲在最前方以一拖三的貂蝉,

还是那个生生把吹火玩成一闪盾山式开团的周瑜;

不管是可以屡次在绝境之下力挽狂澜的五杀婉儿,

还是为了团队默默奉献甘当工具人的张良、西施、王昭君......

 

——“谁会第一时间来救你呢?”

——“一般第一时间会来救我的是浅笑,然后我们俩个可能会形成买一送一的局面......所以可能下次不会来救我了吧。”

 

切.....

胡林华心里有没有点13数呀?

浅笑又酸又甜地想。

要我怎么控制住不去救你呢?

即使是半血的兰陵王,也要绕圈去接那个婉儿...因为哪怕是自己去送死也想救你回去;

即使是技能用光的橘右金,也敢回头抗塔,哪怕被人说是塔下殉情;

即使是没办法改变局面的蓝领赵云,看着你在我身后被切掉,也会一怒之下掉头扔大,哪怕当场挂掉,然后被人喷成除了抢龙毫无作为.......

 

看着那个发光的小末将,

陪着他上刀山下火海,好像早已成为了一种习惯。

无论何时,他似乎都没办法移开眼神,或者去散掉停留在他身上的注意力。

好像无论他在哪里,都有根线被牢牢牵在了他的心上 ————

 

“有我在,什么时候需要你冲了?”

“只要有我一口吃的,就不会饿着你,胡林华。”

 

 

P - Procrastinate 拖延

作为一个赫赫有名的拖延症晚期患者,胡林烨对于拖延这件事那必须是轻车熟路、手到擒来。即使全世界都在调侃着 ”月初不努力,月末胡林华“,胡林烨最多就在心里小声叨叨一下,那又怎样呢?你们懂什么?知不知道什么叫截止日期前的极高效率?

哦,不过有件事他倒真的拖延很久了...快拖到他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解决了。

 

“胡林华,吃炒面不。”

“吃!“ 胡林烨一边操作着火舞打着团,一边下意识回答。

团打完了,胡林烨这才反应过来。

啊,怎么又答应浅笑了?嘴比脑子快真的好苦恼。

“快过来啊林华,出锅了。” 

“好的好的。” 

被投喂的胡林烨就像只收起了爪子的乖巧小猫咪,二话不说迅速地推掉了对面的水晶,笑嘻嘻地说着 ”我去吃夜宵啦“ ,就无视掉直播间一片哀号声、光速无情渣男式下播,留给众人一个迅速蹦蹦跳跳溜走的背影。

 

厨房里,孙茂荣正端着锅略显笨拙地捞着番茄火腿炒面。胡林烨捞了双筷子,便直接伸进了锅里夹了块火腿。

“好好次哦。” 胡林烨一边嚼着一边夸他,腮帮子鼓鼓地像只小仓鼠,简直萌得孙茂荣一脸血。

胡林烨真好哄呀。

孙茂荣乐滋滋地盛完面条端着俩盘子走到餐桌旁,趁着胡林烨乖巧坐下开饭的当口立马低下头在他脸上偷了个香。

“浅笑!” 胡林烨又像只受惊的小猫咪一样,炸着毛瞪圆了眼睛看着他。

“哎呀没事儿,这么晚了又没人。” 孙茂荣笑嘻嘻地眨了眨眼,顺手撸了下胡林烨的海胆头。

“我我我...我还没答应你呢。” 胡林烨嘟着嘴,极其没有底气地发出抗议。

“哦,没事啊。那你慢慢考虑,好好考虑,不许敷衍我知道不。” 孙茂荣倒是气定神闲,顺手把自己盘子里的火腿夹给胡林烨。

“呵...”胡林烨撇撇嘴,毫不客气地继续往嘴里塞东西,“你可真6啊浅笑。”

“不6不6,那哪有我们烨烨拖延症6...赫赫赫赫赫...” 

整个餐厅开始回荡着浅笑鬼畜的笑声,气得胡林烨立马在桌下踩了他一脚。

“给爷逗乐呵了....好好吃饭行不行。” 

“行行行。遵命遵命,我的小末将。” 

浅笑又拿起筷子装模作样地吃了几口,开始欣赏胡林烨把嘴巴塞的鼓鼓囊囊的仓鼠进食法。

玩拖延,谁不会嘛。拖着拖着把心拖过来,一切不就解决咯。

 

 

R - Rebellion 叛逆

770大哥最近对于队里叛逆成风非常头疼。

指挥一群比他小个一轮的小朋友们打比赛已经很心累了...怎么他还要烦恼这群小孩子们的青春少年敏感期问题?

虽然说,小孩子嘛,叛逆也很正常...青春期哪有不叛逆的是吧?

可是影响到队内氛围是另一回事儿了。

哎可不,训练赛当中呢,这又来了。

“不要上头啊,不要冲、不要冲,我说了四遍了。” 770头又开始痛了,“猪八戒你往前冲这么狠,往哪儿送呢?嫦娥也是!”

“八戒嫦娥我点名了啊!注意点队友位置!” 

某日常殉情双人组合默默闭麦,悄咪咪地对视了一眼,大气不敢出。

 

训练赛结束,大哥决定找两个最叛逆的小朋友谈谈话。

“你们俩最近怎么回事?”老大哥皱着眉喝了口茶,“叛逆期到了这是?”

“没有没有。” 某两人搬了两把小板凳坐在大哥对面,末将躲避着770犀利的眼神,瑟缩地往浅笑身边靠了靠。

“要注意听指挥啊。”770苦口婆心地教育小朋友们,“战胜自己的本能是吧,凡事不要上头...”

某两人坐在老大哥对面小鸡啄米般点头,跟复制体一样。

770讲的口干舌燥,感觉也没得到啥有效回应。无奈,放人回去拉倒吧。

他看着某两人又如连体婴一样往房间走的身影,

脑海中不由缓缓地滑上一排问号.....

现在刚成年小朋友们,场上场下都跟兄弟黏成这样的吗?

这像话吗?

770不由沉入无尽地沉思中...

要不然,去网上问问看?

究竟咋回事儿?

 

 

S - shrink 退缩

(ABO设定;不ABO太ooc了.....hhhhh)

作为一个能从一场比赛里丢掉三条龙的稚嫩转型打野,硬是成长为场场比赛永不丢龙的联盟公认龙王 —— 孙茂荣表示,自己的字典里就没有“退缩”这个词。 

但胡林烨就不一样了。

当然,胡林烨不觉得这词叫“退缩”;

明明应该称为“止损”才对。

比如婉儿一套技能丢完了,当然要婉转地绕一下走位嘛...

要不然怎么可能拿五杀呢?

再比如...他都暗示这么多回了,

什么“我缺你”,“我命中缺你”,“我想你了”...

该说的都说过了,某人再不出现,是不是就该止损了?

胡林烨委屈地抱着一只杰尼龟,蹲在某人寝室的门口。

他感觉自己好像是漫画里的人物,头上有一朵阴云在疯狂地下着雨;而他自己已经快被这雨浇蔫掉了。

 

熟悉的脚步声终于响起,某个补完直播、又慢悠悠地洗完澡的人总算是姗姗来迟。

胡林烨猛地站起身来,却由于长时间地蹲在门口,眼前瞬间黑了一下,差点栽倒在门口。快到门口的孙茂荣好歹是眼疾手快地撑住了他。

“胡林华...” 孙茂荣皱着眉头看着他,明明还用着一半身体撑着胡林烨,脸色却依然冷冷的,“你是跟我在这儿玩苦肉计呢?” 

胡林烨被这冷冷的语调刺地一个激灵,抬起头看他的时候眼睛已然要泛出泪花,

“我没有...你这么凶干嘛,我等你好久啊......”

孙茂荣看到他泛红的眼圈,心里终归一颤,不由别开头去不忍看他,

“你回房间去吧...让我一个人静静。” 

”你已经一个人静了一周了,还要静多久?”胡林烨小声地嘟囔着,终于决堤的泪珠啪嗒一声掉到了某人的手上,“你给我个数...” 

孙茂荣正要说什么,却听到走廊尽头传来一阵脚步声,看着胡林烨一脸你不给我个回答我是不会走的倔强表情,连忙无奈地打开房门,把胡林烨推进了门内。

 

“怎么搞的跟我欺负了你似的,胡林华?” 孙茂荣看着仍旧抱着只杰尼龟在掉金豆子的胡林烨,感觉又好气又好笑,只好抱着手臂靠在门板上看他。

“是谁跑出去跟小姑娘吃饭不告诉我的?”

“是谁送了小妹妹一整袋的化妆品?我还不知道你竟然会挑化妆品呢胡林华?” 

“是谁拿着小号带人打游戏?还带了一整队妹子上了一个大段....出息了啊胡林烨。” 

孙茂荣说着说着手都在不自觉地发抖,感觉心肝肺轮流烧着疼... 成年后头一次觉得眼睛有点发热。

 

“你终于说出来了啊...” 胡林烨轻轻地呢喃出声,一边掉着眼泪一边死盯着某人的眼睛,“我还以为你都不在乎了呢。”

孙茂荣感觉一阵荒谬,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呢胡林华?”

胡林烨抹了把眼泪,狠狠地捏着手里的杰尼龟,

“整整冷了我半个多月,你还在乎什么?双排时候不叫你就不说话,两个人吃饭不肯像以前一样抱着我,晚上...晚上也不让我过来...”

孙茂荣傻眼地看着他疯狂控诉,顺便被某人手里杰尼龟砸了一脸,

“你不想要我了就算了!拉倒!“ 

孙茂荣连忙拦腰抱住要破门而出某只暴怒中的O,不顾胡林烨的挣扎把他摁在了床上:”不跟你说话不是因为你之前嫌我直播太吵了吗;不抱着你是因为怕网上拍到咱俩照片,之后万一没打好比赛不是找骂嘛;晚上不让你过来...你知不知道你马上又到发情期了?”

孙茂荣忍不住久违的亲了亲胡林烨的唇角,叹了口气,

“胡林华...这是你成年后第三次发情期了...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会忍不住?“ 

孙茂荣摁住胡林烨手腕的右手掌心早已浸满了汗水。

他忽然皱了皱眉头,俯下身闻了下胡林烨的脖颈处,一股连浓重的抑制剂都遮掩不住的甜腻气味扑鼻而来......

“烨烨....操.....你今天.....” 

胡林烨犹如小狐狸得逞一般狡黠地眨了眨眼,伸手揽住孙茂荣的脖子不让他逃开:”你还在...忍什么?” 

他滚烫的呼吸回荡在孙茂荣耳边,

“还是...你怕了?” 

 

众所周知,孙茂荣的字典里没有退缩二字。

没办法,他只好决定今天不做人了。

 

 

T - Thunder 雷声

今天胡林烨又双叒叕生孙茂荣的气了。

还气得不轻。

原因是某人在三排时死活不帮他打蓝,害得他死了一次又一次。

不帮他打蓝就算了,还一个人跑去跟一群前队友吃火锅。

不把他带去一起吃火锅也就算了,竟然还坐在全场唯一的一个妹子旁边?

坐就坐了...还特么被拍到照片发在微博上了?!

大超话现在沸沸扬扬的全是“小giao这是脱单了吗?“”宵夜cp是be了吗?”...。

原本在床上刷手机乖乖等浅笑回来的胡林烨简直气到原地爆炸 —— 

右键保存图片、转发浅笑、冷漠的一个问号、一秒拉黑 —— 行云流水一顿操作后直接把手机静音扔到了枕头下。

然后冲到门口锁上了门。

 

公主现在很生气、怎么哄都哄不好的那种程度。

胡林烨气鼓鼓地想着,紧接着就看到窗外一道闪电划过天空;几秒后,便是“轰隆隆”一声惊雷响起,倾盆大雨从天而降。

胡林烨盘着腿坐在床上怔怔地看着窗外,盯着那十几米的梧桐树被大雨冲刷着树叶,压弯了树枝。闪电和雷声交替着出现,完全不带停歇地震慑着天穹下这座灯红酒绿的都市。

不知何时,他已经趴在了窗沿上,盯着楼下那进进出出五颜六色的伞面,心上千百种情绪滑过,却又似乎被窗外的大雨一起冲刷了个干净。

最后留下的想法就只剩...浅笑出门带伞了吗?

 

外面的雷声轰隆隆地越来越响。

胡林烨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感觉时间好像又过了一万年。

夏天的雷雨不该很快就走的嘛?...

唉睡不着....

他委屈至极地抱着那只杰尼龟使劲儿地揪,好几次有点心软想拿起手机,却又闷闷地不肯动作。

 

门外忽然响起了一连串急促的脚步声,一阵窸窣的钥匙声后,房门“砰”地一声从外面被打开了。

一个湿着头发、身着睡衣的浅笑抱着枕头出现在了门口。

被吓了一跳的某人从被子里探出了个脑袋,看到是浅笑后立马哼了一声,直接又二话不说蒙进了被子里。

浅笑看着他的反应,不禁无奈地笑了笑,走近了这个让他扔下火锅立马冲回基地的小坏蛋。

“胡林华...你好狠的心啊。QQ微信全拉黑、电话都不接啊。”

隔着被子摇摇某人,没反应。

“那女的我根本不认识哇...我这不是陪你排位迟到了,那帮傻逼兄弟罚我坐那里的嘛。而且就坐了五分钟...耍了好半天嘴皮子才换掉座位的哎。你这个人,怎么看微博冲浪还只看一半的哇。”

被子里传出某人半信半疑的哼哼声:“真的假的,就会骗人...”

“这事儿怎么骗人啊。“浅笑被冤枉得实在头大,”而且小爷我连陈词上诉的时间都不配拥有吗?宝贝儿,太过分了啊!“

“噗...” 某人终于被逗笑了。

被子里伸出一只白嫩的手,勾了勾浅笑撑在床上的手指。

操...浅笑瞬间被勾的七魂去了六魄,连忙伸手拉住末将示好的手指,顺溜爬杆似的直接钻进了被子里,一把抱住了正往后躲的小末将。

“嗯...” 末将象征性地挣扎了两下,脑袋靠在浅笑的胸口后便也不想动了,“你都洗过澡了?”

“那可不?” 浅笑铺展好被末将蹂躏了许久的被子,“也不看看外面下雨下成啥样?我回来不冲一把还不被你直接给踹下床?”

“唔,你淋到雨了么?” 末将皱了皱眉,果然没带伞出门啊。

“没事儿,你男人我身体好着呢。” 浅笑抬眼正巧看到窗外一道闪电划过,下意识地把末将抱紧了点。

紧接着”轰“地一声,又是猛地一声惊雷炸开在天际。

末将不由地闭了下眼睛,转脸埋进了浅笑的肩窝里。

“宝贝儿我在呢...“ 浅笑低下头亲了亲末将的发旋,

“你个怕雷的小醋包,前面自己又睡不着了吧,赫赫赫赫...林华啊林华,你说你没我行吗?”

”谁怕了啊!“ 末将毫无底气地抬头瞪了眼他,那气鼓鼓的小眼神又萌得浅笑心肝一颤,只想心甘情愿地当他的人形抱枕,把什么怨言都忘的一干二净。

“好好好...” 浅笑毫无原则地满口答应,默默拉上窗帘关上灯,给小末将贡献出自己的手臂肩膀,任他找着最舒服的位置窝好。

“宝贝儿好梦。”

 

胡林烨感受着某人印在他额头上的晚安吻,

心里甜滋滋的。

知道今天为啥愿意放你自己一个人出去吃火锅吗?

因为我早就看了天气预报呀。嘻嘻。

 

 

 

就让宵夜俩人一直这样永远甜下去叭。

像浅笑唱的一样,

牵着手,就这样,一辈子~


------------ THE END -----------

评论(1)

热度(17)